1 2 3 4

♥規則ing♥

老公送の禮物╭(╯3╰)╮♥


昨天是我の陽曆生日~ 老公送の禮物寄來了

好開心吶~\(≧▽≦)/ 老公送了兩個耳機給我

還有一個懶懶熊娃娃懶懶熊の毛毯^ω^

可愛昨天就蓋著毛毯睡覺了溫暖
還有卡片也是懶懶熊の吶>///<

然後還有項鏈大哥(Kaito)の手機吊飾卡片

都超喜歡的~尤其是項鏈刻了老公的名字(源)

老公我好的說



2 条评论:

  1. 嘿嘿 ♥知道老婆喜歡這些的說♥好在剛好在老婆生日的時候寄到♥我也很開心喔♥給老婆毛毯蓋希望老婆不要在冷氣房裡感冒了喔♥我愛妳的說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♥ 謝謝老公哦♥ 超愛你的~╭(╯3╰)╮♥

    回复删除